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失落


从大学回来的那一刻
失落感已经找上我了
一度的让我的前途蒙上阴影
坐立不安的我
前往河旁一条行人道上
开始往前走


脱下了眼镜
才发觉眼前是一片模糊的憧憬
看到的是一条无尽头的道路
犹如我的前途一样
一样的飘浮不定


闭上眼睛
听到的是河水平静漂流的声音
风轻轻的划过我的身旁
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掉入河里?撞到树干?
还是被脚车撞到呢?


失落感把我的思想封住了
心里只有那难言的忧愁
现在的命运好像一块石头从我的正面飞过来
如果我选择闪掉
我的人生只有逃避失落
若我选择接住,然后逆向的把石头抛回去
面对改进人生是我的选择!



2 comments:

  1. gambate!!! always be your side...

    ReplyDelete
  2. hahaha...thx thx...i noe u will be my side de...dont worried...anything will find u...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