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安息吧!


在这宁静的夜晚里
周围的气氛是那么的安详
但是
你的消息蒙盖了所有的一切
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接受不了这事实

之前我们的距离
已经是不近了
但现在
那距离更加的遥远

为什么
不等我回来见你

为什么
不给我机会向你许下承诺

为什么
不让我和你说活

为什么
不让我好好地向你说声谢谢你

见你是要给你鼓励的话
让你别放弃,别气馁

许下承诺是为了她的幸福
我会带着最幸福的生活给她

说话是让我更了解
让我逗你开心,忘了一切痛楚

但一切都来得太迟
我永远都做不到了
这世界上失去一个
好爸爸好丈夫

谢谢你
是因为你把她送到这世界来
让我们有机会从相识相爱
让我找到真命天女

谢谢你
辛苦地把她抚养长大
完美无缺的生活
才能让我拥有完美的她

谢谢你
在我们交往的期间
得到你的谅解
感受到你的包容

虽然我做的不够好
但未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送上最完美的幸福
让她不再流泪
不再感伤
脸上只有最美丽的笑容
过着开心的日子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