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转季。思念


春天的离开
进入夏天的时代
我对你的思念
也挺进了另一个阶段


思念是一种毒药
从一开始的不熟悉
渐渐地侵略头脑的思路
让她的身影残留在脑海中
占据了所有的思想空间


已经住在你的心里面了
会出现在你视线中每一个角落
无论是在荧幕上
或者是梦里
都会有她的存在
这会成为一种习惯
习惯有她在分享
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你的喜怒哀乐


但是
当你找不她的身影时
会感觉到一丝丝的失落
感觉生活上
缺少了一块拼图
留下了心中的缺口


对你的思念
不停的在我脑海里旋转着
淡淡
浓厚
已经越来越强烈
思念的病毒越来越深
这一刻
我像是一颗植物
需要充分的水源阳光
来延续它的生命


你的声音
是我心中的水源
你的关怀
是我脑海里的阳光
你的一字一句
是消除病毒的解药
现在
永不停止的思念
会一直延续下去
期待着某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